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鼻子是否好,是关乎到我们的整个面部的美观度的。现在有不少的爱美为了是自己的鼻形更加的好,选择进行注射隆鼻,但是也不是每个人的鼻部小缺陷都可以通过注射隆鼻来实现的,那么注射隆鼻都适合哪些鼻形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注射隆鼻适合哪些鼻型

成都注射隆鼻适合哪些鼻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注射隆鼻是一种见效很快的方法,在进行注射隆鼻时选择的材料很重要,一般都是粘液状,注射进入皮肤组织后,并不会有特别明显的效果,需要用医生的巧手来进行塑形。因此医生的审美观是注射隆鼻效果的一个关键。现在医疗美容临床运用中比较常用的注射隆鼻的方式分别为一下几种,每一种都分别适合不同的人群,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

玻尿酸注射隆鼻:玻尿酸,又名透明质酸,是人体真皮组织的成分之一。玻尿酸注射隆鼻是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鼻部,可立即改变鼻部形态,突显面部轮廓。玻尿酸注射隆鼻具有治疗时间短、、安全的优点。

自体脂肪隆鼻:这是目前非常自然安全的一种注射隆鼻方式,*先会从自身脂肪比较厚实的部位提取一定量的脂肪备用,经过加工处理之后将其填充到鼻部,简单塑形之后即可轻松完成,效果自然,深受好评。>>>>>>推荐阅读:成都做注射隆鼻多少钱

一般注射隆鼻适合以下几种鼻型: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这是适合注射隆鼻的鼻型之一;适合注射隆鼻的鼻型还有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较高点位于鼻背。这也是适合注射隆鼻的鼻型。

成都注射隆鼻适合哪些鼻型?上面就是成都艺星的的医生介绍的内容了。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