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成都整形玻尿酸隆鼻后多久可以碰鼻子

2017-04-02 15:35:4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整形玻尿酸隆鼻后多久可以碰鼻子?让自己更美是女生们每天都在想的事情,现在整形美容术的发展也让很多的爱美者欢欣鼓舞,选择玻尿酸注射隆鼻的人也是越来越多,不过他们都有同一个困惑,就是玻尿酸隆鼻后多久可以碰鼻子,下面就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成都整形玻尿酸隆鼻后多久可以碰鼻子

注射玻尿酸隆鼻如果被激烈的碰撞到或者故意用手捏鼻子可能会变形、歪掉。但是,只要注射玻尿酸隆鼻后的一周到两周多注意不要去压迫,等定型后形状就会固定下来,其它的不必多虑,主要是心理上接受就可以了。

对于假体隆鼻后多久能触碰这个问题,成都艺星整形医生介绍隆鼻后必须等到鼻子恢复正常了才可以触摸。隆鼻术后头几天有一点出血是常见的,你会在术后几周内都感到有鼻塞的症状,医生会要求你在这段时间里,不要擤鼻子。>>>>>>推荐阅读:成都整形注射玻尿酸隆鼻有哪些优势

隆鼻术后应该逐步地恢复你的正常活动,医生建议你术后2-3周里不要做剧烈的运动,如跑步,游泳等能升高血压的运动。两个月里不要使鼻子外伤或擦伤,不要过分的暴露到阳光等。洗脸,梳头和用化装品时,动作要轻柔等。术后可以戴隐形眼镜,但戴眼镜一般要在术后3-4周才可以。

成都整形玻尿酸隆鼻后多久可以碰鼻子?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