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成都注射隆鼻的费用很贵吗?在五官中,鼻子是占据很重要的位置的,鼻子扁塌就会影响我们面部五官的整体形态,而且面部也会缺乏立体感,不过现在注射隆鼻已经慢慢的被大部分人接受,不过也有人担心费用的问题,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注射隆鼻的费用很贵吗

注射隆鼻的费用与下面几个因素有关:

1、注射材料的不同:注射隆鼻所选用的注射材料有很多种,目前常见的有玻尿酸、胶原蛋白等。选择不同的注射材料,价格就会相对有差异。而同一种注射材料又分国产的和进口的,一般来说,国产的注射隆鼻材料相对来说比较便宜,而进口的注射隆鼻材料比较昂贵。

2、个人鼻部形态:每个人隆鼻的要求以及自身的鼻部条件不一样,有的人只需要微调,而有的人需要整体塑美,所以需要的注射材料的量也不一样,因此注射隆鼻的费用也就不尽相同。注射隆鼻的时候,通常是把一剂的注射材料剂量分散来打,一个鼻梁可能要打三、四个点。剂量不同收费也就不同。>>>>>>推荐阅读:在成都注射玻尿酸隆鼻要花多少钱

3、选择手术医生:一般而言,临床的医生手术效果肯定要比一般手术医生要好很多,自然选择的医生价格要相对高一些,这也对隆鼻的费用产生了一定的影响,但是值得强调的是,好的医生肯定会有好的技术,效果也是看的见的。

4、医院资质不同:每个整形医院的整形医生、设备材料都有所区别,所以每个整形医院的注射隆鼻价格肯定不同,但是切不可因为贪图便宜而去那些非的整形医院,否则一旦出现什么差错将追悔莫及。

成都注射隆鼻的费用很贵吗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成都艺星院庆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众多的优惠互动已经在路上等你,想要遇见更美的自己吗,那还在等什么,赶紧行动起来吧。成都艺星为你勾勒靓丽容颜,你就是闪耀的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