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成都玻尿酸隆鼻的有效时间是多久

2017-06-05 15:06:2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玻尿酸隆鼻的有效时间是多久?随着医疗美容行业的发展,隆鼻也逐渐成为一种为大众容易接受的整形美容手术,其中玻尿酸隆鼻是目前越来越多爱美人士所选择的的方式,不过玻尿酸隆鼻的保质期是有限的,那么玻尿酸隆鼻的有效时间是多久呢?下面由成都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介绍一下。

成都玻尿酸隆鼻的有效时间是多久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指出,玻尿酸之所以能够用来做隆鼻的材料主要是因为玻尿酸强大的吸水能力,它是人体本身就存在的物质,注射用的玻尿酸是经过纯化的,在注入人体之后会膨胀,所以有填充的效果。玻尿酸是一种透明胶状物质,注入鼻部之后一定要在没有变硬之前马上捏出想要的鼻型。

 虽然说玻尿酸隆鼻的有效时间不是特别长,一般只有半年到一年的时间,术后护理做的好也只是保质时间稍微长一点,但是这也是它的优势所在,因为玻尿酸会随着代谢逐渐流失,所以是不会有副作用的,一旦求美者觉得鼻部的形状不是自己想要的,在玻尿酸流失之后也可以重新塑形。并且玻尿酸隆鼻是采用注射的方式,只有打一般的轻微短时的痛感,不会留下疤痕。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用胶原蛋白注射隆鼻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