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注射隆鼻后有哪些注意事项?随着现代整形美容的逐渐发展,想要一个坚挺的鼻子是很容易的,注射孔隆鼻更是受到很多爱美者的喜欢,但是注射隆鼻有哪些注意事项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注射隆鼻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隆鼻术后应注意以下事项:

1、正常的生活作息:每天早睡早起,禁止吸烟、饮酒,生活作息规律。

2、按时服药:应该按照处方服药,不要服用阿司匹林或者含有阿司匹林成分的感冒药可能会导致出血。

3、不要触碰伤口: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所以要加倍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在没有消肿时,鼻子多少会显得有点歪斜,或者你自己会感觉鼻子聚拢在一起,不必担心。鼻子如果出现出血,轻轻擦除就可以了。>>>>>>推荐阅读:成都注射隆鼻有哪几种方法

4、必要的休息:要**卧床休息或静养,不要进行剧烈的活动。

5、合理的膳食:术后4小时之内不要进食,可以吃一些富有营养的温热的食物。多吃蔬菜和水果。避免辛辣刺激的食物.

注射隆鼻后有哪些注意事项成都艺星6月高考整形季优惠活动已经陆续推出,拼完成绩拼颜值,学生双人行,母女同行优惠更大,想要了解更多优惠活动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为您详细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