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成都注射隆鼻他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2017-06-24 15:04:37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注射隆鼻他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许多爱美者都想和西方人一样拥有高挑的鼻子,从而提升自己的形象,展现个人魅力,如今注射隆鼻是许多求美者的选择,可以让求美者在没有疼痛的情况下,轻松拥有高挑的鼻子,那么手术后可以维持多久呢?下面听听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怎么说。

成都注射隆鼻他的效果能够维持多久

注射隆鼻能够维持多久?

1、注射隆鼻这种手术操作起来很方便,只需要求美者利用填充材料,注射到鼻部,经过医生塑形后就可以拥有挺拔的鼻子,手术采用注射的方式,不需要开刀,而且术后不会留下疤痕,不会影响求美者正常的工作和生活,手术许多求美者的喜爱。

2、如今整形技能中采用的注射材料也有很多种,比如自体脂肪、胶原蛋白和玻尿酸,这些材料都是很安全的,注射到人体后不会发生排斥反应,经过一段时间的新陈代谢后,会被人体吸收,所以手术是很安全的,术后效果也很自然。

3、由于注射材料会被人体吸收,不同的注射材料可以维持的时间是不一样的。一般情况下,像玻尿酸填充可以维持数年左右,当然不同的求美者身体体质是不一样的,会影响到维持的时间,但是想自体脂肪填充,维持的时间就比较久,由于采用的是自体脂肪*,所以注射后会有效保存。当然如果求美者想要保持有效的时间,可以进行多次注射,达到理想的效果。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注射隆鼻效果能持续多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