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注射玻尿酸隆鼻后要注意什么

2017-08-05 15:20:01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玻尿酸隆鼻后要注意什么?如今人们是很注意自己的素颜美的,所以有一个高挺的鼻子是很重要的。目前隆鼻术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关注,不过选择注射隆鼻的人是相对比较多的,不过注射玻尿酸隆鼻后要注意什么呢,看看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玻尿酸隆鼻采用注射的方法将玻尿酸这种物质注射到鼻部当中,医生会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来捏塑鼻型,从而达到美鼻的作用。玻尿酸隆鼻后注意事项:

注射玻尿酸隆鼻后要注意什么

1、在注射玻尿酸术后24小时内,为了让形状固定,要避免接触玻尿酸注射区域。

2、不要在注射玻尿酸的部位冰敷或热敷。

3、在手术后短时间内要避免做剧烈运动。>>>>>>推荐阅读:艺星注射隆鼻的优势是什么

4、注射玻尿酸后一周内,不可进行日光浴、汗蒸、蒸汽室、或雷射手术、或到较冷的地方。

5、术后应多喝水、补充胶原蛋白,让效果加分。

注射玻尿酸隆鼻后要注意什么?@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