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成都做注射隆鼻有什么坏处?高鼻梁、翘鼻子,是每个女性朋友梦寐以求的。因为一个美丽俊俏的鼻子可以影响一个人面部的整体美观。所以隆鼻术也应运而生了。对于无需开刀的注射隆鼻更是受到广大爱美人士的追捧,那注射隆鼻的坏处有没有?下面听听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医生的介绍。

成都做注射隆鼻有什么坏处

注射隆鼻的缺点:

1、注射隆鼻部分材料生物相容性较差:硅胶和其它的人工合成的注射材料,很容易会产生皮肤的排斥反应,而且这种物质很难取出。

2、如有注射不当会引起皮肤疾病:在注射过程中操作是非常重要的,要是有操作不当的情况,如注射过浅,可能会使部分受术者产生血管坏死,甚至出现皮肤坏死,局部皮肤的溃烂,而且是有效性的溃烂。遇到这种情况,需要进行皮瓣修复手术,或者皮肤移植,才能达到皮肤美白修复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艺星注射隆鼻效果如何

3、注射后术者的皮肤变色:这可能与硅橡胶硫化不有效,或因注射过深或过浅而向周围组织渗透有关。所以求美者在手术前一定要选择好正规、权威的整形医院,避免出现注射隆鼻失败的情况。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