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注射隆鼻 >

注射隆鼻会有后遗症吗?没有谁可以做到没有任何的瑕疵的,不过因为大家对美的追求度的提升,有瑕疵是可以通过微整进行改善的,在面对塌鼻梁这样的小瑕疵的时候不少人会采取注射隆鼻的方式改善,不过注射隆鼻会有后遗症吗,看看成都艺兴整容医生的介绍吧。

注射隆鼻会有后遗症吗

注射隆鼻毕竟属于医疗范畴,一旦操作失误出现后遗症的情况也会发生,比如:

局部淤青:因为在注射的时候头与毛细血管发生碰撞,导致皮下出现淤血的情况,也就是我们常见的淤青,正常情况下会在2周左右消失。

局部肿胀:个别人群在注射隆鼻之后可能出现肿胀的情况,一般在2-3天消失,但,如果持久不散的可能出现了感染,需要联系医生进行诊断。>>>>>>推荐阅读:注射隆鼻的价格大概会是多少

局部发红:有的人在注射隆鼻之后可能鼻部会出现发红的情况,这也是正常反应,不要过于的担忧,甚至是私自采取冷敷或热敷的方式进行缓解,这样只会适得其反。

注射隆鼻会有后遗症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2017.9.1-10.31),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