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苹果肌 >

大衣 · 显高显瘦 の 穿搭秘诀,爱美的都在学!

2017-12-10 11:44:42      咨询艺星客服

 未来已来|Yestar艺星 让**更美

*近成都冷的打抖抖

 一大早起床

 就感受到了冷空气的恶意

秋裤一穿

 势必又开始大衣霸屏的时代了

 不过这似乎对一些矮小胖身材的mm不友好,

 很多小仙女都在苦恼

 “个子矮o(︶︿︶)o 身材又比较胖,

 是不是就跟大衣无缘了!”

 当然不是啊,

 其实只要将大衣选对,

 你也一定能将1米5的身材穿出1米6。

 120斤的体重穿出90斤!

 下面就教大家该怎么来选择自己合适的大衣!

 法则一

 突出高腰线

 小个子或胖胖的小仙女们都对大衣敬而远之,主要是怕大衣穿起来臃肿显矮。但其实只要记得拉高自己的腰线,大衣一样能穿的很显瘦显高~

 系带大衣是件**单品,不仅能够遮住肚子上或腿上的肉肉,还能够收腰让你从视觉上高高瘦瘦的~所以不管矮或胖只要将腰带系好就能穿的很有范儿!

 法则二

 不同色系搭配

 很多人一直都说尽量选择同色系搭配,其实这是因为我们的视错觉原理,人们倾向于没有阻碍的色彩搭配,会忽略掉中间的过度部分,因此胖MM记住啦,穿衣服不光要注意色彩的搭配,更要注意同等色系的利用哟~

 法则三

 鞋子的选择

 过膝靴**是微胖女孩的不二之选,恰好将腿*细的部分露出来,视觉上让人看起来很瘦。

 法则五

 将大衣敞开穿

 根据视错觉原理,解开大衣扣子会形成一道亮色的窄长方形区域,人们注意力也会被吸引,显得更加修长,所以胖MM在日常穿衣时,也尽量选择细长的线条,会让自己看起来更瘦更高。

 只要在平常的穿衣法则中,记住这几条,

 你就能够将大衣穿的很有范儿!

 BUT

 如果以上这几种法则都拯救不了你,

 那么你就真的有必要考虑自己该减个肥了。

 看到这里就肯定就有小仙女问了,

 天天都在说减肥减肥,

 我到底用什么方法才能减下来嘛,

 道理都明白,可是实施起来真的很困难啊。

 跑步,坚持不下来,

 节食又那么伤身体。

 你以为我愿意月半吗?

 emm...

 对于这一部分的小仙女,

 小Ye推荐一个减肥神器给你们。

 Yestar水动力吸脂

 让你不用运动不用节食不用手术的安全有效的瘦下来。

 Yestar水动力吸脂


 

 Yestar艺星超级水动力吸脂运用水动力吸脂(WAL)技术,分解脂肪和回收同步进行方式,使减肥塑身更快捷,具有治疗快速、效果明显、风险大幅度降低的明显优势。

 对不同部位、不同脂肪堆积量,精准调节吸脂性能,让减肥时间更短,整体线条更流畅。不伤肌肤和体内组织,特别适合缺乏锻炼的都市人。想瘦哪里就瘦哪里,真正实现完美身材轻松“吸”出来。避开血管和神经组织,吸脂瘦身手术更安全。

.

 面部脂肪面颊、下颌、颧部是面部脂肪容易堆积的地方。过多脂肪会令面部显得肥胖,形似“满月脸”、“倒装脸”、“包子脸”等,从而失去轮廓美。而通过面部吸脂可以去除局部多余的脂肪,使包子脸变瓜子脸,达到瞬间变美的效果。

 腿部脂肪腿部可以说是*易发生脂肪堆积的地方,特别是大腿部脂肪堆积。这样会显得整个身体下半身特别的沉重,不仅影响美观,还影响健康。在运动不起效的情况下,爱美者都会选择腿部吸脂来改变自己的“大象腿”,打造纤纤细腿。

 腰腹部脂肪长期不运动、长期在办公室运动的人腰腹容易积累脂肪,即使节食控制也很难有效的减少腰腹部的脂肪。只有通过吸脂的方式才能直接有效的减少腰腹的脂肪,还你纤细苗条的腰腹。

 Yestar水动力吸脂术优势:

 1、权威专家亲自操作 创伤小

 2、采用**技术 吸脂量更多

 3、360°全方位吸脂 快速精准

 4、术后形态更美,安全紧肤、不反弹

 瘦身就是要找安全有效的方式。

来艺星约会专家享瘦暖冬吧~

 ...

 留下【姓名】+【手机号】+【吸脂】至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