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腿 >

成都多长时间打一次瘦腿效果好

2017-08-04 15:07:0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多长时间打一次瘦腿效果好?一双修长漂亮的腿是很受人欢迎的,不过也不是每个人都能有那么美丽的腿,但是随着大家对美的追求越来越高,大家都想要瘦腿,可是看着自己肌肉发达的腿部不知如何是好。其实目前打瘦腿是比较好的方法,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botox瘦小腿非手术方法具有损伤小、操作方便、见效快、不影响工作等特点。它只需将一定剂量的botox注射进需要改善瘦的小腿肌肉,整个过程用时短,没有的痛苦。但注射后效果不是长久的,一般一次可以维持6-12个月,因此需要再次注射以维持效果。

成都多长时间打一次瘦腿效果好

要维持瘦腿的效果,一般需要在6个月左右重复注射,以减少抗体的产生。连续注射2~3次后,每次注射效果可持续6~9个月,甚至更长时间,这个变化过程应该明确告知受术者,以取得其配合,有利于增强疗效。>>>>>>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瘦腿优势

当然,具体的还要看个人情况,建议到较好医院听取问诊医生的建议,毕竟每个人的体质不同,对于术后维持时间有一定的影响。不过也不能为了追求快速的效果就加大剂量,不然会让腿部受到伤害。因此医生在注射时一定要控制好剂量和浓度。

成都多长时间打一次瘦腿效果好?@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