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腿 >

成都艺星有什么瘦小腿的方法

2017-09-05 15:05:38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有什么瘦小腿的方法?腿部的曲线是身体上较重要的部位,快速瘦小腿效果怎么样?便成了人们热议的话题。如果您对您的腿型不满意,有很多瘦小腿的较快方法供您选择。下面就让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来为您解答。

成都艺星有什么瘦小腿的方法

其实小腿粗壮的现象很多都是由肌肉导致的,这种情况靠运动改善几乎无法取得效果,因此,瘦小腿的较快方法——注射瘦小腿。瘦小腿的较快方法采用的是肉毒素注射,它的原理是利用肉毒素抑制乙醯胆碱的神经传导物质释放,抑制肌肉收缩,达到腓肠肌萎缩的效果,可使小腿肌肉比较不发达,利用“失用性萎缩”的原理,使肌肉体积缩小。以肉毒杆菌瘦小腿的效果很不错,且术后无疤、无恢复期,但注射肉毒杆菌瘦小腿的维持时间有限需要定期进行注射肉毒杆菌瘦小腿来维持苗条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快速瘦小腿较有效方法

注射肉毒杆菌瘦小腿效果:一般小腿能瘦几厘米,打瘦小腿的效果是只瘦肌肉不减脂肪,具体能瘦多少因人而异,一般都是瘦掉突出的肌肉部分,注射后不会立刻见效,药物吸收起效通常有一个过程,一般一周后开始起效,一个月左右效果较明显,几个月以后可以加强一阵,这样效果会更持久一些。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