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无创塑形 > 瘦腿 >

注射BOTOX瘦小腿术后怎么护理?如果你想要纤细的美腿,只通过节食是很难实现的,尤其是对肌肉型的腿来说,运动也是很难减掉,处理不好会更加的粗壮,不过botox瘦小腿方式的出现解救了不少的姑娘。但是BOTOX瘦小腿术后怎么护理呢,快来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注射BOTOX瘦小腿术后怎么护理

botox瘦小腿这样的方法还是不错的,因为它可以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小腿的肌肉放松,然后再进行紧致,从而达到瘦小腿的意图,注射的剂量是适量的,因为这样即确保了健康问题也让术后的作用是理想的。

1、在术后后爱美者可能会觉得有些的无力,不要担心,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在注射后会慢慢的恢复正常的,这也不影响正常的生活以及工作的。

2、注射后避免对注射部位进行挤压,揉搓等行为,注意术后的两三天内不要沾到水。>>>>>>推荐阅读:注射Botox瘦腿怎么样呢

3、术后不要进行剧烈的运动,注意休息,但也不能整天的躺着,日常的走路,上班是没有问题的,只是注意不要过度的劳累。

4、术后太辣的食物就不要吃了,可以吃一些清淡的,有助于更好的去恢复。

注射BOTOX瘦小腿术后怎么护理?我们的一生是未知的,如果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