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轮廓整形 >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改脸型效果

2017-10-18 16:15:23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改脸型效果?老人们都会比较喜欢圆嘟嘟的脸蛋,但是胖乎乎的圆脸已经不再是我们现代人的审美了,为了加强自己的面部轮廓感,很多爱美者选择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来改善脸型,那么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改脸型效果如何呢,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是怎么说的吧。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改脸型效果

成都艺星医生介绍,近年来,玻尿酸在美容界的地位持续升温,被越来越多人接受。玻尿酸隆下巴是一种简单、快捷的隆下巴手术,并且玻尿酸注射隆下巴后不会出现疤痕。只要在下巴注射少量的玻尿酸,不仅免于开刀动手术的痛苦和,玻尿酸隆下巴术后也没有伤口,不需要恢复期。

如果下巴稍微加长后,脸型就会有明显拉长的视觉效果,看起来好像瘦了很多,而且玻尿酸也可用于真皮层注射,对于下巴老化、有塌陷或凹窝的情况,也有修饰作用,这使得玻尿酸隆下巴快速流行。>>>>>>推荐阅读:成都做改脸型手术价格是多少

术后一周以后一般急性水肿基本消失,但仍会有一些轻微肿胀,此时可酌情开始工作。注射丰下巴会不会影响到生活?北京知音整形医院指出,玻尿酸丰下巴肿胀的情况会很快减少,一般需要一个月左右个别可能需要更长时间,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与工作。

注射玻尿酸丰下巴改脸型效果?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