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成都艺兴玻尿酸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

2017-02-07 14:51:38      咨询艺星客服

法令纹是人人都会长的一种皱纹,法令纹的出现会让我们的面容受到比较大的影响,看起来比较显老,所以大家都想要将它祛除,玻尿酸填充法令纹是目前比较常用的方法,具有操作简便,恢复快,无肿胀,痛苦小,的特点。玻尿酸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呢,看看下面成都艺星医生为您做的详细介绍。

成都艺兴玻尿酸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

成都艺兴玻尿酸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介绍,玻尿酸填充法令纹是采用注射的方式,将适量的玻尿酸沿着法令纹注入皮下,一边注射一边按摩,可以增加皮肤容积,达到立竿见影的去法令纹效果,无需恢复期和特殊护理。玻尿酸本身存在于人体真皮组织中,生物相容性好,不会产生排异反应,效果非常自然。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指出,玻尿酸填充法令纹大概可以管6~18个月,具体时间是不定的,会受到以下因素影响:

1、玻尿酸品*。玻尿酸品*不同,填充法令纹的保持时间也不同。玻尿酸交联度高,抗酶解能力强,分解代谢速度就比较慢,填充法令纹就能管得久一点。

2、个人体质。每个人体质不同,对玻尿酸的吸收速度是不一样的。有些人注射玻尿酸之后吸收较快,那么填充法令纹的保持时间就比较短。>>>>>>推荐阅读:玻尿酸注射去法令纹的价钱

3、注射技术。玻尿酸填充法令纹采用的注射技术对效果保持时间也会有所影响。成都艺星医院玻尿酸填充法令纹采用“扇面三定”注射技术,可以让玻尿酸在一个孔内呈扇面状辐射开来,没有浪费原材料,也不会伤害血管,不会有皮肤凹凸不平现象,注射后的维持效果比普通方法更加有效。

成都艺兴玻尿酸填充法令纹能维持多久?通过成都艺星的的医生的介绍后你是不是对此更加的明白了呢,成都艺星在此提示大家:为了达到理想的效果和避免不必要的伤害,整形手术要去的整形医院进行。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专业的整形机构,可以给你提供专业的技术、合理的价钱和的服务,我们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你就是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