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用爱贝芙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啊

2017-02-26 14:22:45      咨询艺星客服

用爱贝芙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啊?很多二十五岁以后的女人,面部的就会慢慢的出现皱纹,他们为了拂去面部的皱纹而选择了爱贝芙来除皱,让皮肤恢复嫩滑!那么爱贝芙除皱到底怎么样呢?效果好不好呢?我们今天就和成都整形 的医生一起来看下吧!

用爱贝芙除皱的效果怎么样啊

爱贝芙不是玻尿酸,更不是肉毒素,爱贝芙是一种合成剂,内含80%的胶原蛋白溶液和20%的PMMA微球,胶原蛋白可以补充部分流失的人体胶原蛋白,而PMMA微球则能刺激这部分胶原蛋白持续再生,因此,可以用来进行隆鼻以及填平鼻唇沟。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介绍说,爱贝芙的主要成分是胶原蛋白,而PMMA微球进入人体后,不会像胶原蛋白一样流失,因此,注射到鼻唇沟或鼻梁时,就能刺激自身的纤维*合成和分泌胶原蛋白。所以说,注射爱贝芙是比较有效的。

此外,PMMA微球是一种外表润滑的圆形微球,我们知道圆形是一种平滑的状态,因此可以将PMMA对组织的刺激性降到小,**了注射后的安全性。爱贝芙的持续效果要比其他注射填充剂好,一般可以持续15个月以上,而且注射的方式简单。而且爱贝芙在**每个区域都有指定的注射机构,可以**爱贝芙的质量。成都艺星是爱贝芙公司指定的注射机构,拥有的进货渠道和管理模式,指定注射医生,拥有先进的注射技术,轻松获得好效果。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艺星玻尿酸除法令纹效果好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