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注射玻尿酸祛法令纹后怎么护理呢

2017-10-23 16:25:25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玻尿酸祛法令纹后怎么护理呢?女人都很担心自己会变老,但是变老又是我们必须会经历的一个事情,尤其是脸上的法令纹是很容易出现的,这让爱美者很头疼,想要快速除皱,其实可以利用医美的方式的,如今也有越来越多的女性选择打玻尿酸除皱,那么注射玻尿酸祛法令纹后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医生介绍,一般玻尿酸祛法令纹术后睡觉需要保持平躺的姿势,不要侧睡,以免压迫到注射的部位,不要按压、触碰局部,以免影响恢复效果。玻尿酸祛法令纹后需要注意的事项有:

注射玻尿酸祛法令纹后怎么护理呢

1、4小时以后才可以沾水,暂时还不能化妆,不要做冷敷或热敷,以免玻尿酸流失。

2、术后保持足够睡眠,对皮肤修复有良好的帮助。

3、术后一周内要避免做剧烈的运动,以免出汗感染。>>>>>>推荐阅读:成都玻尿酸去法令纹效果如何

4、术后要注意皮肤保养,饮食选择清淡,含有维生素的食物,禁烟酒。

注射玻尿酸祛法令纹后怎么护理呢?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