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法令纹 >

成都艺星去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

2017-11-20 15:23:3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去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随着年龄的增长慢慢的皱纹就布满了脸庞,法令纹的出现更是与青春绝缘,对于爱美的女性朋友来说,可以说是一个巨大的打击,那么什么方法可以消除法令纹呢?有效消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下面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师为大家介绍消除法令纹的方法。

现今较有效的消除法令纹的方法就要数填充除皱法了,通过将填充物注入于出现法令纹的真皮皱折凹陷的部位,可达到立即性的消除法令纹的效果,填充除皱消除法令纹的方法能更迅速见效,且真实自然,操作简单,整个手术10-15分钟就可完成,同时规避了手术除皱的风险性,可以说填充除皱法是所有除皱方法中较好的除皱方法了。

成都艺星去除法令纹的方法有哪些

较常用的消除法令纹的填充材料有两种:

一、瑞蓝玻尿酸去法令纹:玻尿酸外观是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玻尿酸是一种高分子的多醣体,原本就在人体的皮肤组织中,填充在*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玻尿酸去法令纹之前医生会先根据法令纹的纹理,画出相应的脂肪位置,以确定注射范围,在注射部位的下方注射少量麻醉。然后将玻尿酸以填充物的方式注入于真皮皱折凹陷部位,可以达到立即性的除皱与改变容貌的效果。

二、爱贝芙去法令纹:爱贝芙的成分中80%是胶原蛋白,还有20%是pMMA微球和0.3%的利多卡因,当爱贝芙被注射到面部真皮层后,胶原蛋白直接发挥作用,使皱纹消逝。1~3个月后,当植入的胶原蛋白逐步被人体吸收时,pMMA也开端发挥作用,刺激人体内本身的胶原蛋白再生,继续坚持祛皱效果,以至使祛皱效果更为明显。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