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川字纹 >

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眉间纹?眉间纹其实就是咱们平时所说的川字纹,他在两个眉毛中间。它的出现往往是源于不良的话说呢过习惯,像经常皱眉头这种!其中还有一个原因就是随着年龄的增长,皮肤慢慢老化,现在有很多的方法可以去除川字纹,下面就让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医生详细的给大家介绍一下吧!

有哪些方法可以去除眉间纹

手术祛除眉间纹:标记出上述肌肉的走行方向和位置;局部麻醉;插入小刀,剥离、离断上述肌肉;稍加压迫、眼涂眼膏或用创可贴覆盖。手术祛除眉间纹适合静态皱纹的去除。

填充除皱法:当眉间竖纹很深的时候,就需要局部注射填充材料,将皱纹填平。医生说,临床上一般使用生物胶元蛋白、透明质酸、聚丙烯衍生物等材料,这些材料在人体内均可以降解,因此不是填充,前两种填充物祛除眉间纹效果能维持3~6个月,聚丙烯衍生物可以持续数年。

注射祛除眉间纹:自体*整形术的核心技术就是按照一定的科学比例,把*生长因子,从海洋珍稀生物中提取出可以嫩肤祛皱的*生长因子-生物晶活性素,结合自体血清复配成高效活性*培养液。

成都艺星整形的医生介绍,眉间纹除皱术的适应人群为:

1.适合于轻度眉间竖纹者,只有通过面部表情才出现川字纹。

2.适合于上睑皮肤松弛及眉毛结构及形态正常,位置过低者。

3.适合于纹眉位置过窄或者上睑皮肤松弛者。采用紧贴眉下缘1毫米左右切口,根据眉所需要降低的程度及上睑皮肤松弛程度,设计切口及去除多余皮肤范围,而上睑皮肤松弛的部位(内中外)设计不同的皮肤切除形态。切除多余皮肤后,皮下及真皮用进口可吸收线缝合,皮肤表面采用免缝粘合技术。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用玻尿酸可以除皱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