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除皱 > 嘴角纹 >

注射消除嘴角纹有哪几种方法

2017-10-20 16:23:06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消除嘴角纹有哪几种方法?当我们的年龄逐渐增加以后,皮肤就会出现老化等问题,那皱纹就很轻易的出现,嘴角纹就是一个很明显的皱纹。当嘴角纹出现以后我们是要想办法去除的,医生说注射可以消除嘴角纹,那么注射消除嘴角纹有哪几种方法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注射消除嘴角纹有哪几种方法

自体脂肪:自体脂肪去除嘴角纹只是采纳日常打的方式将填充物注射到皱折或凹陷肌肤,从而达到去皱实现除皱的目的。去除嘴角纹的自体脂肪源于自身腰腹部脂肪和大腿内侧脂肪及臀部脂肪,所以在注入皮下后是无排斥反应的,做完即走,不会影响正常的生活及工作的。由此看出,自体脂肪消除嘴角纹是一种健康而绿色的除皱方式。

胶原蛋白:胶原蛋白祛嘴角纹的效果是非常安全、快速的,因为胶原蛋白原本属于人体皮下组织的一份子,在注射到嘴角后和自身的胶原物质有着一样的原理,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的被人体降解、自行吸收,因此不会产生排斥和感染现象。>>>>>>推荐阅读:成都注射玻尿酸去除嘴角纹

玻尿酸:玻尿酸祛嘴角纹的效果是立竿见影的,相对手术祛嘴角纹来说更简单、快捷,又同时避免了手术的血腥痛苦,只是通过注射的方式将合适量剂的玻尿酸注射到嘴角周围肌肤,从而使嘴角周围肌肤变得圆润光滑,实现除皱的效果,注射后无明显创口,无需恢复期。

注射消除嘴角纹有哪几种方法?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