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印堂填充 >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如何护理

2017-09-20 15:46:40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如何护理?自体脂肪移植受到了很多爱美者的欢迎,这也是一个比较流行的微整项目。目前有不少人会用自体脂肪移丰额头,虽然效果很好,但是术后护理事项也是很重要的,下面就看看成都艺星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如何护理

Yestar成都艺星医生介绍说:自体脂肪就是从自己身上脂肪比较多的地方,抽取脂肪,在经过特殊严谨的处理,注射到额头。因为丰额头的材料是自己的脂肪,不会发生一些排斥过敏的反应,是目前较为较好的填充方式。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护理需要注意:

1、要保持饮食清淡,尽可能避免吃一些海鲜类辛辣刺激的食物,以免伤口发炎。

2、不要让手术部位受到撞击,这样会影响手术的效果。>>>>>>推荐阅读:成都玻尿酸丰额头要注意些什么

3、要求受术者尽量选择在环境清幽的地方修养,这样术后的效果会更好。

4、要注意避免用手经常性的触摸以免感染以及受术者也可适当的吃一些消炎的药大概三天左右。

5、如果有任何的不良反应,一定不要自行处理也不要拖觉得没什么,一定要医生检查下看看。

成都自体脂肪丰额头术后如何护理?@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成都艺星美丽连城活动(9.1-10.31)正在进行中,各种豪礼,底价项目任你选,了解更多优惠详情,点击官网或者在线咨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