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凹陷填充 > 丰面颊 >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会肿多长时间

2017-10-23 16:32:45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会肿多长时间?饱满的脸颊是很美观的,而且也是一种福气的象征,不过生活中不少人的脸颊凹陷,现在的面部不是那么的流畅。为了摆脱这种情况,许多的爱美人士会选择做自体脂肪丰脸颊。但是一般手术术后都会肿胀期,那么自体脂肪丰脸颊要肿多长时间呢,下面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详细介绍。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会肿多长时间

自体脂肪丰脸颊主要是根据受术者的身体情况从大腿、腰部等脂肪比较丰富的部位选择性地抽取适量健康脂肪,经过严格的提纯和过滤后准确计算出使用量后,均匀注入到脸颊凹陷部位,当自体脂肪成活后即可性地获得饱满脸颊。

自体脂肪丰脸颊是微介入式的,受体质等因素的影响,有部分求美者注射完后会觉得肿胀不适,这是正常现象,一般大概会持续一周左右,会自行消失,不需要做特殊的处理。但是一周左右的时间是因人而异的,有的可能4~5天就会消肿,也有可能需要更久的时间才行。>>>>>>推荐阅读:成都自体脂肪丰面颊的价钱问题

为了缩短恢复的时间,求美者术后可以让医生开一些口服消炎药助恢复,另外,术后尽量不要做大动作的运动与活动,以免影响恢复,但是正常的日常活动是没有影响的。

自体脂肪丰脸颊后会肿多长时间?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