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其他 >

注射玻尿酸丰面颊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2017-09-16 15:34:10      咨询艺星客服

注射玻尿酸丰面颊的效果能维持多久?饱满圆润的脸庞会给人一种充满活力的健康形象,加上现在是一个微整形流行的时代,很多有面颊凹陷困扰的爱美人士都会通过注射填充的方式来丰面颊,玻尿酸就是被选择较多的材料。那么注射玻尿酸丰面颊的效果能维持多久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回答吧。

注射玻尿酸丰面颊的效果能维持多久

注射的玻尿酸来自于生物组织,注入后可以很好的与皮肤组织融合,填充皮肤的组织容量,达到丰面颊的效果,饱满自然,且不会产生排异现象,安全性较高。此外,注射玻尿酸丰面颊不需要开刀,完全避免了开刀手术的疼痛和风险,而且术后面部无创伤。

玻尿酸丰面颊后会逐渐被人体代谢吸收,不会长期存留于体内,因此效果也不长久。玻尿酸丰面颊的效果一般能维持12-18个月左右,但是具体时间要根据求美者的不同情况决定,主要是由玻尿酸材料、个人体质以及术后护理决定。>>>>>>推荐阅读:注射玻尿酸面部填充价格

如果你想持续维持丰面颊的效果,可以进行多次注射,每次注射需要间隔3-6个月的时间,而注射玻尿酸丰面颊的次数越多,效果维持的时间就更长,一般注射4次左右就能维持5年以上的时间。

注射玻尿酸丰面颊的效果能维持多久?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