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面部 > 面部其他 >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有哪些优点

2017-11-30 16:05:48      咨询艺星客服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有哪些优点?饱满的太阳穴一直都是财富的象征,而且太阳穴凹陷的话面部线条不是那么的和谐,所以很多的爱美人士想要通过微整来改善这个面部小缺陷,想做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的人是很多的,但是也有人不是很了解,下面就看看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介绍吧。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是先从求美者腰腹、大腿或上臂等脂肪富余的部位抽取脂肪,然后经过纯化处理后,再注射到太阳穴部位。面部整形医院医生表示脂肪*存活以后效果可以长期稳定。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有哪些优点

1、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这个手术操作还是比较简单,抽脂的术后只需一个很小的切口,注射是打的方式所以不会有疤痕。

2、脂肪是来自求美者自身注射后不会出现排异的反应,基本上也不会有什么不良的情况,而且注射时间很短,效果明显。

3、材料来自求美者自身,一般取材是很方便的,注射的量是要看求美者自身,因为是我们自身的脂肪注射后手感好,不会出现一些人担心的说话表情呆滞、生硬等问题。

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有哪些优点?在众多的方法中自体脂肪填充太阳穴算是一个很理想的方法了,不过也要求大家找一家专业的医院进行手术,抽脂过程还是需要很多的设备支撑的,专业的整形医院设备都比较先进,效果好,比如Yestar成都艺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