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抗衰老美容中心 > 注射抗衰老 >

成都肉毒素真的可以除皱吗?脸上出现皱纹就会很显老态,这是爱美者们不能接受的一个事实,为了除皱爱美者们也是寻求着各种方法,不过现在肉毒素除皱被不少人选择,但是大部分只是知道肉毒素可以瘦脸,那么肉毒素是不是真的可以除皱呢,看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肉毒素真的可以除皱吗

肉毒素可以阻断神经与肌肉的神经冲动,麻痹过于发达的肌肉使之收缩,它是利用麻痹肌肉来达到失能性的萎缩的目的,使的原本肥厚增生的肌肉缩小。所以,肉毒素注射除皱是一个非常好的选择。

肉毒素的主成分为高度纯化的肉毒杆菌素,是一种神经肉传导的阻断,用以治疗过度活跃的肌肉。作为美容材料,主要用于除皱与瘦脸。只要将较少量的肉毒素地注射入特定的脸部肌肉,可使动态性的皱纹消失。>>>>>>推荐阅读:肉毒素后的护理工作有哪些

在除皱方面,肉毒素注射是一个不错的选择,大家对于肉毒素注射的接受度逐渐升高,但是也要建议大家到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注射。

成都肉毒素真的可以除皱吗?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