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瑞蓝 >

成都瑞蓝玻尿酸的价格是多少

2017-07-11 15:13:11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瑞蓝玻尿酸的价格是多少?现在的爱美人士都会选择到整形医院做微调,其中用到的美容材料大多数玻尿酸,瑞蓝玻尿酸就是常用的一种,但是瑞蓝玻尿酸的价格是多少呢,这是不少人关心的话题,下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瑞蓝玻尿酸分子量比国产玻尿酸小2-3倍,颗粒更小、更均匀,可以打造**的塑形结果。瑞蓝玻尿酸和人体透明质酸成分力求相似,注射后不会过敏或排异。瑞蓝玻尿酸的价格影响因素:

成都瑞蓝玻尿酸的价格是多少

1、注射型号影响价格。瑞蓝玻尿酸有大分子和小分子的,不同型号的瑞蓝(Restylane)玻尿酸注射价格是不同的。

2、注射剂量影响价格。每个人存在的美容疑问不一样,需要注射的玻尿酸剂量也会有区别。

3、注射部位影响价格。瑞蓝玻尿酸可以用来祛皱,也可以用来隆鼻,不同的注射部位需要的玻尿酸剂量不同,对应的收费也是不同的。>>>>>>推荐阅读:注射瑞蓝玻尿酸有哪些作用

4、注射医生影响价格。每位注射医生在瑞蓝注射的手法和经验上是不同。成都艺星医生使用“三定扇面”注射技术保障玻尿酸定量、定层、定点注射到皮肤部位,注射不偏不倚,不会损害血管神经,不会造成皮肤坏死,平安性较高。

5、整形医院影响价格。三线城市的整形医院和一线城市的整形医院做瑞蓝(Restylane)玻尿酸的价格是不同的。

成都瑞蓝玻尿酸的价格是多少?Yestar艺星,优质生活方式倡导者,@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您也想遇见更美的自己,重拾自信,那就赶紧来成都艺星整形吧!不试,你怎么知道自己有多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