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打爱贝芙的效果怎么样啊

发布时间:2017-03-06 15:05:00

  打爱贝芙的效果怎么样啊?随着人们年龄的增长,身体内的胶原蛋白不断的流失掉,就会出现皮肤松弛,皱纹等一系列问题!现在人们的生活水平也在不断的上升,大家都希望能够找到弥补的办法,现在爱贝芙就可以解决我们上述的问题,那么打爱贝芙的效果怎么样呢?一起来看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的介绍吧!

  爱贝芙自从被引进回国,一直深受求美者的钟爱,其者是的整形外科医生-GottfriedLemperle,为了研发爱贝芙,GottfriedLemperle教授会费了20年的时间,终于研制成**上可以持续有效的**注射美容产品。

  爱贝芙应用的领域主要有隆鼻和填充鼻唇沟这两大块,Yestar成都艺星,作为爱贝芙公司制定的注射机构,已经成为成都地区一所非常的爱贝芙注射基地,很多求美者无名而来,均想在艺星体验正宗的爱贝芙项目。爱贝芙隆鼻,无需手术,仅仅15-20分钟的时间就可以完成注射,术后可以拥有持久的隆鼻效果。可以说,爱贝芙是一种非常理想的隆鼻、填鼻唇沟的方式。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说,随着年龄的增长,人类皮肤中的胶原蛋白会大量流失,胶原纤维也会有断裂的情况,随着时间的推移,鼻唇沟就会变得越来越深刻。而注射爱贝芙,则可以持续刺激胶原蛋白和胶原纤维的增生、重组,从而清楚明显的鼻唇沟。

  爱贝芙针剂中,主要成分有两种,分别是:20%的PMMA微球和80%的胶原材料,当爱贝芙进入真皮层后,*先发挥效果的是80%的胶原蛋白,当胶原蛋白在注射后的3个月内被慢慢耗尽后,其中20%的PMMA微球就会发挥持续刺激胶原蛋白生长的能力,从而起到了持续的效果。

  遇见你,预见我,@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玻尿酸保持多久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