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国产或者进口玻尿酸哪个比较好

发布时间:2017-04-03 15:15:28

国产或者进口玻尿酸哪个比较好?在很多的美容节目或者是娱乐新闻都介绍过玻尿酸的相关作用,它的功效也被很多人承认。它一般分为国产玻尿酸与进口玻尿酸,但是这两种玻尿酸各有什么功能特点,使用国产玻尿酸与进口玻尿酸哪个好一点呢,看看成都艺星的医生是怎么回答的吧。

我们国产的玻尿酸只有一种通过**S认证,而且也只有一家被批准的在中国市场上可以应用——成都逸美。国外医学整容领域的进口玻尿酸,总共有十多种,其中瑞典生产的瑞蓝,****先囊获中国S、美国、以及欧盟批准CE认证。

当前,国内被批准在医学整容领域使用的,只有成都逸美玻尿酸和瑞典瑞蓝玻尿酸两种。它们能够用于注射美容填充,可以很好的解决面部鱼尾纹、抬头纹、眉间纹、鼻唇沟(法令纹)等等面部皱纹的填充。填充的同时,有效的抚平了面部皱纹,让面部恢复好线条。>>>>>>推荐阅读:哪些因素影响国产玻尿酸的价格

现在被大家使用较多的是瑞蓝玻尿酸。它的效果很的,瑞蓝玻尿酸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以及人体对这些反应的忍受程度。玻尿酸是一种注射美容,因此在选择上一定要注意。

国产或者进口玻尿酸哪个比较好?以上就是成都艺星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所有内容了,希望可以帮助到爱美的你。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针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