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成都玻尿酸丰唇术的作用怎么样

发布时间:2017-05-25 14:56:09

成都玻尿酸丰唇术的作用怎么样?其实一个人的嘴型,可以反映一个人的才干,所以对于天生嘴型不美观者,则需要通过整形美容手术来改动。玻尿酸丰唇术则是其中一种,其手术时刻短、作用天然被广大爱美者热烈追捧,那么,玻尿酸丰唇术的作用怎么样?下面请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来介绍。

成都整形医院的医生表示:玻尿酸丰唇是一种比较安全的丰唇方法,这是因玻尿酸不会跟人体发生排斥反应。玻尿酸丰唇术是通过注射将玻尿酸注入唇部,经过增加皮下组织的容积来填充起洼陷的嘴唇,呈现丰唇的效果。

玻尿酸丰唇手术是在嘴唇内侧注入少量玻尿酸,让嘴唇变得更加俏丽;顺着唇线注入的话,则能够取得非常清楚的唇线;顺着概括线注射,则可以使人中部位更加清楚。

玻尿酸丰唇手术时间非常短,大概15分钟,能继续4-8个月,如果要长期保持作用需要再次注射才行,而在选用玻尿酸丰唇时,医生会在每片嘴唇上打上四、五针,然后用手塑形,待玻尿酸凝聚后,干薄的嘴唇会立刻变得饱满丰翘起来。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注射玻尿酸后的注意事项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