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长痘痘还可以注射玻尿酸微整吗

发布时间:2017-09-25 16:14:36

长痘痘还可以注射玻尿酸微整吗?因为生活压力的增加和作息的不规律,很多的青年男女都有青春痘的困扰,但是爱美又是大家所追求的,所以大家想要通过注射玻尿酸来做面部的微整形,那么长痘痘的朋友们是不是可以注射玻尿酸微整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相关回答吧。

玻尿酸是一种外观透明、具黏性的胶状物质,它的水溶液为粘弹性流体,填充在皮肤组织*与胶原纤维的空间中,当玻尿酸吸收水分后,使得弹力纤维及胶原蛋白处在充满湿润的环境中。

为外来补充的ACMETEA合成自身的胶原,激活自体玻尿酸*提供了适宜的环境,提高了胶原蛋白的利用率,两者相互作用,皮肤因此具有了弹性。

如果是脸上长痘痘的话较好不要注射玻尿酸,因为刚冒出青春痘会使皮肤有伤口,等复原后再注射玻尿酸。所以说脸上长痘痘是不可以打玻尿酸的,虽然注射玻尿酸能够有效的补水保湿、维持肌肤水润光泽,但是一般来说。>>>>>>推荐阅读:注射玻尿酸后要注意什么

如果治疗区域有炎症就不能打玻尿酸,会影响效果。痘痘刚长出来的时候脸上会有伤口,不适合打玻尿酸,会容易引发感染等,较好的方式就是等痘痘消掉后再打玻尿酸。

长痘痘还可以注射玻尿酸微整吗?以上就是今天的内容了,Yestar成都艺星正在做美丽连城庆典,各种豪礼底价任意送,爱美的你不要错过这次变美的机会哦。活动时间9.1-10.31,成都艺星静候您的来临。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