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微整形中心 > 注射产品 > 玻尿酸 > 正文

注射玻尿酸会出现不良反应吗

发布时间:2017-10-26 15:28:50
  注射玻尿酸会出现不良反应吗?相信玻尿酸对很多人来说都不是陌生的,玻尿酸也是整形医院必不可少的一个美容圣品,玻尿酸主需要轻轻的注射不用开刀,不要手术,分分钟就能解决求美者的麻烦,所以医院里都会大量的购买玻尿酸给求美者们使用。但是注射玻尿酸是不是有不良的反应呢,看看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玻尿酸和我们人体里的玻尿酸还有一些区别的,在注射玻尿酸前,医生会先做一个皮肤试验,对于过敏的人就坚绝不可以注射玻尿酸,可以改用胶原蛋白来填充。注射玻尿酸不当可能有一下不良反应:
 
  1、注射玻尿酸的部位,是会发生轻微的红肿,疼痛的情况,这个是不打紧的,过几天它就会自动消失,所以大家不要着急,千万不要急着去吃什么药。
 
  2、要是在注射的时候,碰到了小血管,就会引起血肿的现象,这个也是在一个星期里就会消失的。>>>>>>推荐阅读:注射玻尿酸除皱会有危险吗
 
  3、还有少数的人皮肤出现颗粒状的触感,不要着急,当玻尿酸慢慢被完全吸收以后,这种感觉是会消失的。
 
  注射玻尿酸会出现不良反应吗?@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正规的整形医院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
 

热门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