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隆鼻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呢

2017-03-12 12:13:22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隆鼻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呢?鼻子在我们的面部中占据着重要的位置,而且好看的鼻子会提升一个人整个面貌。而由于各种各样原因,手术有的失败了,不过还好的是隆鼻失败后可以就行修复,鼻部整形失败了也可以修复,那么,对于隆鼻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呢?我们和成都整形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成都隆鼻修复手术要注意什么呢

成都艺星鼻部整形医生介绍隆鼻修复手术要谨记以下五大点:

1.认真分析失败原因:俗话说,吃一堑,长一智,在决定进行修复手术前,应仔细观察隆鼻失败后鼻部情况,找出手术失败的原因,避免犯同样的错误。

2.设计隆鼻修复方案:根据患者的具体情况,在总结失败经验的基础上设计出**佳修复方案。

3.雕刻鼻体模型:认真分析患者的鼻部缺陷,根据患者需求,在术前雕刻出**合适的鼻体模型。

4.**隆鼻假体正常植入鼻腔内。

5.术后清洁伤口:修复完成后要对伤口进行清洁消毒,以免引发感染,要留意不能让隆鼻修复假体移位。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导致隆鼻失败的原因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