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整容医院隆鼻失败还能修复吗

2017-03-20 15:08:0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整容医院隆鼻失败还能修复吗?凡手术都有风险,现在接受隆鼻手术的人越来越多,但是也有不少的失败案例!所谓“道高一尺,魔高一丈”,手术失败并不可怕,即手术之后因为个人身体或其他原因而引起隆鼻手术失败,那么隆鼻失败还能修复吗?来听听成都艺星整容医院的医生的介绍。

成都整容医院隆鼻失败还能修复吗

 对很多经历了隆鼻手术失败阴影的爱美人士来说,****关心的问题莫过于修复的**佳时机是什么时候。当然,根据整形项目的不同,各种隆鼻失败修复手术的修复时间也有差别。包括隆鼻的修复、鼻头的修复、鼻翼的修复。

 隆鼻手术**次使用材料的不同会导致修复手术的时机不同。二次手术间隔时间**短的是膨体隆鼻,膨体材料可以在一个月左右的时候和人体组织生长在一起,膨体隆鼻不满意的患者要在短时间内尽早取出,以免组织长入,造成更大的创伤。硅胶假体隆鼻的二次手术要在三个月以后,取出的同时可以再次隆鼻。真皮隆鼻成活率很高,很安全,不会对人体产生不良影响,一般不需要修复。

 相对而言,鼻头的修复**好间隔更长的时间再进行。鼻头的修复**好在半年以上,因为鼻头组织的术后增生是所有手术当中,时间**长,恢复**慢的部分。所以,要等到术后效果稳定了之后才可以进行二次手术。鼻翼的修复可以在三个月以后,鼻翼手术的恢复期相对比较短,术后消肿快,所以可以在三个月左右的时候进行修复。除了医学理论上的分期不同,个人体质的差异也会影响修复的时机。患者应该根据个体差异,亲自与医生咨询面诊,给想进行鼻部整形修复的患者一个方向和参考。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隆鼻失败要怎么样才能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