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整形隆鼻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2017-03-29 15:18:56      咨询艺星客服

女生们都会比较在意自己的容貌,尤其是五官,不少的姑娘为了增高自己的鼻梁,进行了隆鼻手术,但有些人却因为自己图便宜而造成失败,这让求美者惶恐不已。那么在隆鼻手术失败了是不是还能修复吗?我们来听听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介绍吧。

成都整形隆鼻失败了还能修复吗

成都整形隆鼻失败了还能修复吗?隆鼻是失败主要是因为主治医生的个人水平、手术时所用的医疗材料以及个人的审美观念等等诸多因素,都会造成鼻整形的失败,而对面部的这一创伤,失败隆鼻修复手术可以解决。

1、隆鼻失败修复术的表现:由于医生的水平、隆鼻的材料及个人的审美观念等因素,造成的鼻部外形假、高、易滑动改变了原有脸形的柔和感。

2、二次手术修复的较好时间:三个月至半年为隆鼻修复时间。

3、手术的方式:在局麻下鼻小柱横切口行鼻假体置换术,重新建立新的假体植入腔

失败隆鼻修复手术效果:

1、重塑美丽形态,依照鼻部美学黄金分割率,重新设计鼻形。>>>>>>推荐阅读:成都隆鼻修复价格多少钱

2、运用国际新假体材料,无排异、能与自体组织融和,能够微翘鼻头、拉长全鼻。

3、能够依照脸型及个人要求行修复术的个性化设计能够行过期假体的置换,降低原有假体对组织的刺激,增进健康之美。

成都整形隆鼻失败了还能修复吗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就是一家能够帮你寻求美丽的专业的整形机构。为方便广大求美者更好的了解整形美容相关信息,医院特别开设在线咨询服务,为您解答相关问题。如需帮助,您可以在线咨询美容顾问或拨打我们的美丽热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