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隆鼻手术失败了该怎么修复?有些想要进行隆鼻手术的人,常常会担心手术失败,手术有风险!其实说实话凡是手术都是会有一定风险的,若是鼻部整形后的效果不满意应该怎么办呢?鼻部整形修复手术都有哪些方法呢?下面我们就和Yestar成都艺星 医生一起来了解一下这些问题。

隆鼻手术失败了该怎么修复

隆鼻失败手术怎么修复要看隆鼻术后的不良形态主要有以下几种:

1.隆鼻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无理想的美学曲线,无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2.置入体的轮廓隐匿可见,用手触及鼻根部时,置入体稍摇戈,即感到置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3.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5.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分,》》》推荐阅读:成都做隆鼻修复大概多少钱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