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鼻部 > 隆鼻修复 >

成都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

2017-07-28 15:26:05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帅哥美女们大多都有一个俏丽高挺的美鼻,而且随着大家审美意识的逐渐提升,选择做整形的爱美人士越来越多,隆鼻整形术是很流行的鼻部整形术,不过有些人因为一些原因造成术后效果不好,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看看成都整形医生的介绍吧。

一旦隆鼻手术失败就会出现鼻部肿胀不退、鼻型不佳、鼻梁歪斜、穿孔、鼻部发亮等失败的现象,这是就要进行隆鼻修复手术进行隆鼻修复了。对不同的隆鼻失败现象,隆鼻修复手术是有所差异、有所区别的。

成都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

1、隆鼻术后鼻部肿胀不退是因为自体产生自我保护现象或者是假体受到感染,此时,应先做好相对的鼻部抗感染治疗,利用物治疗先控制感染现象,如果鼻部肿胀持续不退,则要考虑取出假体。

2、鼻型不佳可能是因为在隆鼻术前设计时,审美出现偏差没有综合考虑爱美者的五官比例等因素造成的。对不同的隆鼻方法有不同的解决方案,注射隆鼻可考虑注射溶解酶加速分解注射材料,手术隆鼻则需要在隆鼻术后3个月后考虑将假体取出。如有需要隆鼻修复后可再进行隆鼻手术。>>>>>>推荐阅读:假体隆鼻效果不好还能修复吗

3、鼻梁歪斜、穿孔等情况出现是由于材料雕刻不当,鼻部间隙剥离不充分或者是置入鼻部的位置不准确导致的,对这些情况,则要从原先鼻部位置进行切口剥离出一条隧道,取出假体后重新置入假体加以修复。

4、鼻部发亮是由于假体放置的位置不正确,鼻部皮肤过薄、剥离层次过浅刺激使鼻尖发亮,对这种隆鼻修复需要先取出隆鼻假体,重新选择置入材料及重新剥离合适的腔隙。

成都隆鼻术后效果不满意怎么办?@星粉,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今天的所有内容了。如果还有什么问题,可以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根据你的实际问题作出对性的回答。成都艺星,成全你的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