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隆胸 >

成都注射隆胸怎么做?现今社会,理想的实现往往靠的不仅仅是才气和能力。外貌身材,往往也在一定程度上促进的理想的实现。胸部带来的困扰并不少见,可是注射隆胸怎么做?下面听听Yestar成都艺星 医生的介绍。

成都注射隆胸怎么做

术前准备

1、术前确定健康,无传染性疾病或其他身体炎症。

2、月经期、妊娠期、哺乳期6个月内不宜手术。

3、术前两周内,请勿服用含有阿斯匹林的药物,由于阿司匹林会使得血小板凝固的功能能降低。

术后护理

1、免接触注射区域。

术后12小时内请勿大力挤压,勿趴睡,以免对注射后的胸部造成危害。术后24小时内外形还未固定期间应幸免接触注射区域,不建议进行冰敷、热敷。

2、不做剧烈运动。术后短时间之内不要做剧烈运动,不要进行推拿。

3、多吃一些清淡食物。在饮食上尽量多吃一些清淡的食物,幸免吃一些辛辣刺激的食品。爱美者可以多吃一些冬瓜、蘑菇、芹菜、莴笋、苦瓜、西红柿,多喝一些银耳莲子粥、小米粥等之类的食物。饭后还可以吃一些香蕉、西瓜、橙子、苹果这样的水果。》》》推荐阅读:成都艺星隆胸的价格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