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假体隆胸 >

黄文医生隆胸?隆胸整形是如今较常见的女性整形方法,也是一种手术整形方法,所以需要到医院接受治疗,而且需要选择正规的医院,成都艺星整形 就是一个不错的医院。因为只有正规的隆胸整形医院才能安全,保障效果。

黄文,擅长项目:全维度精细化美鼻、综合面雕、胸部综合整形、吸脂塑形!Yestar艺星(成都)中方院长,Yestar鼻部全维度精细整形学科带头人,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医学院特聘副教授,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正式会员,立秀膨体隆鼻亚洲*席专家,曼托乳房植入体中国区合作医生,美国射极峰中国*批鼻修复中心特聘专家,德国宝俪胸假体指定使用医师,全维度艺术隆鼻创始人!

黄文医生隆胸

做隆胸整形手术,还要做好相关的术后护理,否则是会出现一些感染症状,导致手术失败的。较好的整形美容医院的相关医师告诉大家在术后护理主要有如下几点:

1.注意休息,避免剧烈运动,尽量不要用受提携重物,不要进行蒸汽浴和游泳。术后可遵医嘱服用常规的抗生素,促进伤口早日愈合,避免感染症状的出现。术后先进个月较好不佩戴文胸,有可能导致假体移位。如果一定要佩戴,可佩戴医生推荐的具有塑型功能的文胸,或使用定位胸带。

2.按摩可缓解包膜挛缩症状,但需在1-2周之后进行,否则也有可能导致假体移位。如果准备怀孕,较好在术后六个月后进行。这时的乳房状况比较稳定,不会影响到正常的哺乳。》》》推荐阅读:黄文隆胸好吗

黄文,男。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从事美容整形近二多年,在面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及抽脂术方面有较深造诣,尤其擅长鼻部综合整形。通过对东方人的鼻部缺陷进行全维度剖析,在术前进行多面立体设计,将鼻部解剖学结构与国际流行美学结合,从鼻部整体观、面部整体观出发,对鼻部大小、高度、宽度、鼻背角、鼻唇角、鼻尖角等进行**设定,灵活运用仿生假体材料与自体材料,更细研自体组织如自体筋膜脂肪组织片在鼻部整形中的应用,特别保留鼻中隔软骨,形成了具有独特黄氏烙印的精细化全维度鼻整形技术。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