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自体脂肪隆胸 >

成都艺星做自体脂肪隆胸会反弹吗

2017-11-18 15:09:23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自体脂肪隆胸会反弹吗?古话说的好“女为悦己者容”,女性的美丽的外貌和苗条秀丽的身材是必不可少的。苗条秀丽的身材是要包括丰满挺拔的胸部的。那对于扁平胸部的爱美人士来说怎么办?现在是可以选择自体脂肪隆胸的,那么自体脂肪隆胸会反弹吗?看下Yestar成都艺星 的介绍。

成都艺星做自体脂肪隆胸会反弹吗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师介绍说,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的反弹问题可能是大部分受术者都会想到的一个问题。担心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反弹的朋友都是由于不太了解这种整形手术。从材料的安全性上说,自体脂肪隆胸效果很理想,人体不会对其产生排异反应;从术后的效果来说,自体脂肪隆胸效果自然,手术后手感好,无论是心理上还是事实上都不会有异样的感觉。

同时自体脂肪隆胸时由于注入的是活的脂肪*,因此脂肪*的吸取和处理过程很重要,包括肿胀液的配制、吸管的选择、负压的调剂、清洗液温度的操控。脂肪*注入后,血供的重建是成活的关键,必需操控每点的注入量。所以,手术时有效操控每点脂肪*的注入量,进步成活率,减少术后吸取是重要的环节之一。

自体脂肪隆胸手术的效果是终身的,但一般须要注射1-2次才能达到理想效果,由于自体脂肪每次注射后会被身体吸取30到50%,这也是大家担心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反弹的原因。事实上,大多人自体脂肪隆胸后3个月之后会趋于稳定,也就是说自体脂肪隆胸手术后不会反弹。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正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有保障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完全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