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胸部其他 >

隆胸假体取出要怎么取出来?隆胸技术越来越好,只要操作手法得当,均可有满意的效果,但是也有一些爱美者先后因各种原因取出假体。那么隆胸假体取出的步骤是怎样的?面对这个大家都关心的问题。我们随着成都美容医院 的医生一起来了解下吧。

隆胸假体取出要怎么取出来

成都艺星胸部整形医生介绍,假体隆胸手术后如果出现乳房硬化、假体移位、包膜挛缩、假体破裂等情况,应该到医院视具体情况将假体取出。

隆胸假体取出术步骤:

1、进行相应的麻醉,在腋窝下方或乳房外侧或乳房下皱壁切开相应大小的切口。

2、根据受术者之前检查的结果,将体内假体取出来。

3、将手术切口缝好。如果受术者的身体条件允许,可以直接在原切口置入乳房假体,然后将切口缝好。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隆胸失败了有哪些失败修复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