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胸部其他 >

适合的胸部才是美的,胸部过大会使女生的身材不是那么的协调,而且在生活中也会给女性带来了不少的困扰。随着整形技术的发展,巨乳是可以通过手术进行改善的,而且效果也很不错。所以有很多想做**术的爱美人士,下面欢迎前来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为大家介绍的**术的方法有哪些吧。

成都**术方法有哪些

成都**术方法有哪些?

1、上蒂组织瓣RF缩小成形固定术:在RF基底部束一胶管止血带。按设计去除新乳晕区上半圆的表皮及部分真皮,形成一个新乳晕区与原RUTOY乳晕相连的真皮皮下组织蒂瓣。从原乳晕及切口线下缘切除多作的皮肤、皮下及乳腺组织,深达胸大肌筋膜。剩余的乳腺组织两面应对称。将连有真皮皮下组织瓣的乳关晕向上推移到新区。

2、横行双蒂组织瓣RF缩小成形术:它与上蒂不同之处在于,分别切除RF上部分及RF下部分乳腺组织(预先设计的方案),形成内外侧横形双蒂组织瓣。它的操作是按切口设计,沿乳晕边缘切开至真皮层,将切口范围内的皮肤作一中厚皮片切除。在RF上部分按设计大小切除,以新RUTOY乳晕为中心的多余皮肤、皮下及乳腺组织。>>>>>>推荐阅读:成都胸部缩小术好吗

成都**术方法有哪些?通过上述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讲述,你是不是对此更加了解了呢,如果还有什么其他疑惑,可以点击在线咨询,我们的美容顾问会详细为你解答哦。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作为一家的整形机构期待您的到来,来艺星,遇见**美的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