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胸部 > 胸部其他 >

 成都做隆胸手术后的护理?隆胸手术对于爱美的人士来说,一定都不陌生,它是让胸部变大的较直接的方法,但是隆胸手术只是过程的一部分,术后的护理也同样重要,那么做完隆胸手术后应该怎么护理呢?看看成都胸部整形医院的医师是怎么介绍的吧。

 黄文,男。毕业于东南大学医学院,从事美容整形近二多年,在面部五官整形、乳房整形及抽脂术方面有较深造诣,尤其擅长鼻部综合整形。通过对东方人的鼻部缺陷进行全维度剖析,在术前进行多面立体设计,将鼻部解剖学结构与国际流行美学结合,从鼻部整体观、面部整体观出发,对鼻部大小、高度、宽度、鼻背角、鼻唇角、鼻尖角等进行**设定,灵活运用仿生假体材料与自体材料,更细研自体组织如自体筋膜脂肪组织片在鼻部整形中的应用,特别保留鼻中隔软骨,形成了具有独特黄氏烙印的精细化全维度鼻整形技术。

成都做隆胸手术后的护理

 隆胸手术后怎么护理

 1、隆胸手术后要注意,术后伤口简单的敷药和做绷带固定。

 2、美容医院的医师说,休息2到3天以后就可以做日常活动了。隆胸手术后先进个星期应避免高举手臂及提携重物。隆胸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进行蒸气浴及游泳。而剧烈的运动则要待隆胸手术后二星期才可进行。

 3、隆胸手术后两星期内应避免性行为,以免踫伤乳房。

 4、如准备怀孕,较好在隆胸手术六个月后,待乳房形状稳定下来才开始。隆胸手术一般亦不会影响哺乳的能力。

 5、胸部按摩在隆胸手术后一星期开始进行,方法是将乳房尽量向上、内、外三个方向推挤,保持位置十秒,左右乳房各做五分钟。先进个月早晚二次。笫二个月开始每晚快速,维持一年。

 美丽只要高端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