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手臂吸脂 >

  成都手臂吸脂疼不疼?手臂如果粗壮的话,对于爱美者的美观是有一定的影响的。为了自身的美观着想,现在的许多手臂粗壮的爱美者会选择手臂吸脂手术来让手臂的脂肪减少。可是有些怕痛的爱美者们仍然不敢尝试。那么手臂吸脂手术痛吗?接下来就请成都艺星对此问题进行解答吧。

成都手臂吸脂疼不疼

  手臂吸脂手术不会感到痛的,通常手臂吸脂是在局部麻醉的状态下进行,对需要吸脂的部位注射膨胀用的液体,所以在整个手臂吸脂的过程中爱美者们几乎是感觉不到痛的。而且手臂吸脂手术的是以微创的方式进行,切口很小,只有0.5-0.8厘米。爱美者们不用为手臂吸脂疼痛而担忧。

  但是,手臂吸脂手术后在恢复期间伤口可能有轻微的肿胀和疼痛,疼痛的过程都是可以忍受的,爱美者可以用冰敷的方式来缓解。不过不能轻易的去吃止痛片。如果比较严重就要及时就医,以免影响手术的效果。

  成都手臂吸脂疼不疼?以上就是成都整形医院专家给大家带来的答案。整形手术是会改变人们一定的外观形象的,因此术后保持一个好的心态很重要,不要自己承受过大的心理压力,以免术后效果受到影响如果还有其他方面的问题想要了解,欢迎点击在线咨询与客服详细的交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