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丰臀的方法有哪些呢?牛仔裤是生活中**常见的意见单品,几乎人手必备,但是牛仔裤对人类的臀部要求很高,臀部扁平的就没有办法把裤子撑起来,现在丰臀手术就可以让臀部曲线体现出来。目前丰臀的方法有哪些呢?为此我们请成都艺星美容医院 的医生就丰臀的方法的问题为大家进行简单的介绍。

成都艺星的医生指出,臀部的基本形态主要由骨盆决定,但其体积和轮廓则取决于脂肪的厚度及分布。脂肪分布的不同会影响到臀部的丰满及性感。为了有效地估计臀部的形态,美容外科将其分为上、中、下三个解剖区域,手术前,必须对每一个解剖区域进行仔细地测评,对缺陷进行相应的处理。而在临床上,结合每种丰臀的方法特性,具体的手术这种丰臀的方法主要包括以下两种形式:假体丰臀的方法和自体脂肪注射丰臀的方法。

丰臀的方法有哪些呢

丰臀的方法一:假体丰臀

这种丰臀的方法对于假体的要求高,所以,大家一定要选择质量好的假体。同时假体的形态可以是圆形或者是卵圆形的(所谓解剖型假体),像乳房假体,可以是光面或者毛面的。根据经验,不论是圆形或是卵圆形,光面或是毛面,其**终的结果差别不大。假体内容物可以是固体硅胶或黏性硅胶。假体丰臀**常用的是固体硅胶,因为它不会破裂、渗漏和萎陷,效果更好。至于用哪一种假体,应由你的医生的习惯和思维决定。隆后的臀部应当有自然的手感,摸起来应该有些硬度,就好像经过很长时间锻炼的臀肌一样。

丰臀的方法二:自体脂肪注射丰臀

自体脂肪丰臀是抽取自体腰、腹、腿等部位多余的脂肪,通过处理后再注射到臀部需要填充的部位。要进行这种丰臀方法之前,*先必须有多余的脂肪可供抽吸,其次是必须身体健康,无心、肺、肾等重要脏器疾病。该手术特别适应于那些腰、腹、腿等部位有脂肪堆积的女性,在丰臀的同时达到纤腰的效果,可谓纤腰、肥臀一举两得。

但操作的时候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层次,必须是小量多层次均匀注射,这样才能使注射的脂肪**大限度地获得血液供应;否则,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个部位,不仅外形上显得突兀难看,而且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渐坏死吸收。此外,在丰臀注射前应当让手术者在站立位对着镜子,与医生一起研究需要进行丰臀的部位以及需要进行抽吸的部位,并进行标记。术后1周应当限制活动,3周后恢复正常活动。

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臀部吸脂价格的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