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臀部吸脂手术是怎么做的

2017-03-26 14:37:49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臀部吸脂手术是怎么做的?每个姑娘都想要拥有紧致的翘臀!因为翘臀和挺拔的胸部才能造就凹凸有致的S身体!散发出自己的魅力!现在一批又一批的爱美者都会走进艺星来获得紧致的翘臀!那么臀部吸脂怎么做?手术是否安全?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的医生就此整理了常见的臀部吸脂方法,跟求美者一同分享。

成都臀部吸脂手术是怎么做的

条条大路通罗马,臀部吸脂的方式也有多种。成都艺星的吸脂医生告诉我们,如今使用的臀部吸脂方式主要包括以下几种:

1、3L定位分层吸脂:3L定位分层吸脂主要是应用特殊的手法及技巧与各种吸脂设备的应用,将人体的脂肪从上而下,或从左而右等按顺序地抽吸出。

2、机械吸脂:将抽吸管放入脂肪层内并接上产生负压的器械,用抽吸管在脂肪层中前进后退切割脂肪,再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脂肪收集在瓶内。

3、超声吸脂:通过超声波先将体内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

4、电子吸脂:用两个(直径1.2-2.0毫米)刺进脂肪层,一向局部注射麻醉药和生理盐水,同时两个电极头将脂肪液化,另一将液化的脂肪吸出。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丰臀的方法有哪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