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臀部吸脂有哪些禁忌症吗

2017-04-01 14:34:0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臀部吸脂有哪些禁忌症吗?有些女性由于久坐缺少运动的,大腿比较肥胖肉比较多,但是有时候大腿的肥胖就会导致臀部的肥胖,一个部位比较肥胖就算了,偏偏两个重要的部位都那么脂肪多,很影响美观,我们来看一下,有哪些方式可以改善这个问题呢,**好能让能够变得越来越美。如果臀部肥胖,臀部吸脂就是一个比较好的方式,那么臀部吸脂的手术是怎样进行的呢?有哪些适应症和禁忌症呢?下面,Yestar成都艺星 和你一起了解一下这项手术。

臀部吸脂一般是通过肿胀吸脂来进行的,不平整的现象出现的并不多,因为臀部的脂肪堆积,所以勾勒出曲线很重要,并且要让臀峰凸显出来。手术之后,仍需要用束身衣方式来塑型。一般来说, 抽脂手术的单次抽取量都会控制在3000-5000cc以下。

成都臀部吸脂有哪些禁忌症吗

为**手术的安全,以下这些情况不宜做臀部吸脂减肥术:

1、因继发于其他疾病,导致身体肥胖不健康,不属于吸脂术的治疗范围;

2、全身情况不良,重要脏器功能不良者;

3、未发育成熟的青少年,身体情况不适合做手术;

4、凝血机制异常,或者是女性处于生理期,均应禁做吸脂术引。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臀部吸脂好的医院是哪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