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臀部吸脂手术前后该怎么护理

2017-04-07 14:24:5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臀部吸脂手术前后该怎么护理?美是很多人都追求的,我们都喜欢美好的事物,对自己的要求也是如此。做凹凸有致的女子,自然是不易的。而有的女性臀部脂肪过多就很苦恼了。也有选择做臀部吸脂的,但是对于术后恢复的护理也是尤为重要的。臀部吸脂手术后如何护理?希望成都美容整形医院 的介绍对大家有所帮助。

成都臀部吸脂手术前后该怎么护理

【术前注意事项】

1、必须进行身体的检查,通过检查来确定自己的心肝肺肾等内脏都没有疾病。

2、前三天须进行洗浴,尽量少吃一些含渣的食物。

【术后注意事项】

1、医生会给抽脂部位加压包扎,未经医生许可,不要擅自松解包扎物品,以避免诱发血肿、切口感染等并发症。

2、14天内要多吃蔬菜,以防便秘,使用抗菌素,防止感染。

3、术后一个月内禁止做激烈的运动,术后4个月使用弹力绷带压迫固定。

4、未拆线之前,患部须避免与水接触。

@星粉,你就是明星!Yestar成都艺星是成都一家发展多年的医疗美容机构,院内的设备和技术都是**的,医生也是具有多年临床经验的医生,所以求美者可以放心!选择成都艺星整形成就您的美丽梦想。以上就是成都美容医院的介绍了,如果您还有任何疑问,可以在线咨询我们成都艺星的医生。

》》》推荐阅读:成都做臀部吸脂好的医院是哪家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