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自体脂肪可以丰臀吗?丰臀已经是整形手术中热门项目之一,很多女性朋友们会通过丰臀来改善自己的身材曲线,让自己更富有魅力,如今,丰臀的方法有很多,自体脂肪是一种常用方法,那么自体脂肪时如何分丰臀的呢?让成都艺星整形 医生来告诉我们。

成都自体脂肪可以丰臀吗

Yestar成都艺星的医生表示,自体脂肪丰臀可以说是较安全的丰臀方法,丰臀材料是自身组织,丰臀后不会出现任何的过敏反应和排斥反应,丰臀效果自然,并且能够有效保存。并且这种方法退人体的伤害小,术后恢复快。

自体丰臀的方法也比较简单,先从自身脂肪堆积的部位提取脂肪组织,将其加工提纯之后再注射到臀部,在注射的过程中要注意脂肪注射的层次,必须是小量多层次均匀注射,这样才能使注射的脂肪较大限度地获得血液供应;否则,大量的脂肪集中在一个部位,不仅外形上显得突兀难看,而且很难获得足够的血液供应,从而使注射的脂肪逐渐坏死吸收。

在进行手术前,要与医生进行沟通,将自己的想法要求告知医生,再由医生根据身体比例制定出丰臀的方案,意见达成一致后才能进行手术。另外,在术前,要先自己的身体处于健康状态。

美丽只要定制,Yestar艺星整形,你就是明星!以上就是Yestar成都艺星医生的全部介绍了,相信您对这个问题的答案也有了一定的了解,如果求美者想要了解更多的信息,可以点击我们成都艺星整形的在线咨询,我们成都美容医院的医生会为您提供一对一的.解答。

》》》推荐阅读:什么是臀部吸脂手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