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做臀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2017-08-19 15:09:24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做臀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为了拥有一个S曲线的玲珑好身材,爱美者们做个各种努力,不过也有些女士的臀部脂肪比较多很影响身材曲线,不过现在可通过臀部吸脂来改善,不过也有人担心做臀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是不是这样呢,看看成都艺星美容整形医院的医生的介绍吧。

臀部抽脂多适合于年轻,臀部脂肪均匀性分布的肥大求美者,而其皮肤弹性良好,通过肿胀法抽脂术,将臀部多余的脂肪吸除,抽吸过程中要均匀一致,注意臀部的弧度及过度,臀沟要清晰,其过度要圆滑自然。

成都做臀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

成都艺星整形介绍,一般只要身体健康,年龄在40岁以下的,皮肤情况良好的情况下,臀部抽脂术后是不会在原来的基础上出现明显的皮肤松弛的,另外抽脂术后,本身人的皮肤就是存在一定的弹性,所以也会有收紧的作用,所以术后是不会出现皮肤松弛的。>>>>>>推荐阅读:成都女性做臀部吸脂后会留疤吗

臀部吸脂后,通过皮肤收缩,再采用弹力绷带等手段,再塑一个丰满,富于曲线美的臀形。术后护理也要做好哦。

成都做臀部吸脂后皮肤会松弛吗?@星粉,你就是明星。如果还有未为您解答的问题,可以咨询客服我们的在线美容顾问,他们会对您的问题给出相应的回答。来艺星,遇见那个更美的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