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中心 > 塑身 > 臀部吸脂 >

成都艺星做臀部吸脂的方法有哪些

2017-12-22 14:43:56      咨询艺星客服

成都艺星做臀部吸脂的方法有哪些?很多人都会说哎呀我的屁股太扁了,这样好丑,想丰臀!还有的人会说:我的屁股脂肪太多了,这样看上去一点都不好看!形体没有美感。这个时候就需要通过臀部吸脂手术来改善。那么,臀部吸脂的手术方法有哪些呢?YestarYestar成都艺星 医师来你来解答。

成都艺星做臀部吸脂的方法有哪些

臀部吸脂的手术方法:

1、超声吸脂:通过超声波先将体内的脂肪震碎使之液化分解,再把脂液抽出,这种方法的优点是失血量少,只破坏脂肪,不破坏结缔组织和血管,对身体的损伤较小。

2、电子吸脂:是用2个(直径1.2-2.0毫米)刺进脂肪层,一向局部注射麻醉药和生理盐水,同时2个电极头将脂肪液化,另一将液化的脂肪吸出,这种方法操作简便、时间短、安全、没有切口,不需缝合更不必担心留疤痕的问题。

3、机械吸脂:将1支抽吸管放入脂肪层内并接上产生负压的器械,用抽吸管在脂肪层中前进后退切割脂肪,再用负压抽吸的方法将脂肪收集在瓶内。臀部吸脂时一般会尽量吸出深层脂肪,而适当保留浅层脂肪,这样可以避免产生凸凹不平的后遗症,女性吸脂时更需要注意保留一层薄脂肪,这样看起来体形比较圆润,曲线也比较柔美。

黄文,Yestar艺星(成都)中方院长,Yestar鼻部全维度精细整形学科带头人,四川省美容整形协会常务理事,成都医学院特聘副教授,国际医疗整形美容协会正式会员,立秀膨体隆鼻亚洲*席专家,曼托乳房植入体中国区合作医生,美国射极峰中国*批鼻修复中心特聘专家,德国宝俪胸假体指定使用医师,全维度艺术隆鼻创始人!擅长项目:全维度精细化美鼻、综合面雕、胸部综合整形、吸脂塑形!

Yestar成都艺星温馨提醒:为了您以及家人的身心健康,要选择到正规医院进行手术,以上就是成都艺星的介绍了,希望能够为大家提供一些整形方面的帮助。如果还有任何不懂的问题,可以咨询我院在线医师,Yestar成都艺星欢迎您!